委屈你了!
高中三年,如同一塊畫布,看看別人的,是五顏六色的花園,春天的花園;看看我的,是一片只有夢想的藍天,一望無際~俗稱「摸不著邊際」
「我向你保證,有朝一日,我要給你七彩的成功大橋」
一如一位朋友部落格上寫的,「懷念,也許就是人最脆弱的擊破點」,當我驀然回首,突然滿懷愧疚的看著你時,我覺得好無助,好渺小...有如浩瀚銀河系的一顆小小殞石
原諒我,青春!原諒我現在必須忘記你,先站在一個不會被社會忽略的位置。想念你會使我軟弱,但放心,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甜蜜的負荷。我告訴我,總有一日,要把你光明正大的的迎娶回來,給你一個名分,鑼鼓喧天,熱熱鬧鬧,等我,等我……
明年,我一定盡我的可能,感動這世界,以及被世界感動。我要出國,我想去紐約,看看他人的繁榮,也沾一沾台灣不夠好的悲憤;我要看很多書,四書五經,唐詩宋詞,感受一下不用考試,體會先人凝粹的結晶,讓我放肆的被感動;我是未央歌,一首乘載著父親少男情懷的小說,或是三國演義,紅樓夢。我要把腦袋裝滿(雖然醫學證實人腦裝不滿),我要有特定氣質,我要
言之有理,我要無病呻吟,我要濫情的發揮本心,寫詩寫小說,我要,我要,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