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老板,我要九份!

2008.8.28

暑期英文班九份+金瓜石班遊 成員:Andy Angela Ann Gary Grace Joey Jill Johnny Soren
totally 9 people
A happy and relaxing trip!

我的相簿裡有相片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vbcbzdf/2008828

那天,陽光和煦,清風徐徐。我們一行九個人,驅車前往九份。

(九份?為什麼要去九份?那有什麼好玩的?)當Ann the Duck 提出這個點子的時候,我心中冒出了這段話。

我簡單介紹一下行程:

台北=>九份(豎崎直行、很多日韓觀光客的九份老街)=>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的免門票地帶、舊鐵道、被封起的山路、附近有黃金瀑布的水湳洞砂石車很多的濱海公路)=>基隆(火車站、廟口)=>台北

我很開心,也可以說,我的心被的打開了。

我愛山。我愛海。我更愛山中有海,海中有山。我愛大自然。我愛爸爸媽媽。我愛台灣。我愛我自己。好愛好愛...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那感覺痛快又舒坦!

Nice trip, thank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