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獨子

我有兩個姊姊。

換句話說,我是家中唯一的男生。

以前從小學到高中。我的世界總是跟隨著姊姊的腳步。習慣性思維裡,我是兩個姐姐的弟弟。

直到高二,大姊二姊都上了大學。我才驚覺,我是家中的獨子。

到了自己上了大學,開始有了隱形的擔子在肩頭。漸漸讓我認知到,做任何決策時,要為家裡負責。

以後,我要一肩扛起這個家。
做爸爸現在做的~當一個家庭的掌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