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雷陣雨的省思

今天下午,我看正在圖書館吹冷氣。忽然聽到一聲巨響,環視一下窗外的天空,一片灰一片黑的…心想:不妙…今天沒有帶雨傘,最好是在下大雨前趕快回家,沒有猶豫太久,東西收一收我就走了...

可是,我腳踏車才騎不到一分鐘,雨就開始下了..而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大…下到我的眼都快睜不開了…。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已經讓我成了落湯雞。

回到家,痛快的沖了個熱水澡,結果,窗外一看!!才發現雨已經停了…

那…我是特地出來給雨淋的嗎?

原本聰明的以為自己察覺到天氣的變化,卻愚蠢的迎接了那來的快去得也外的午後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