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慵懶的冬天

這是個慵懶的冬天

晚上懶得睡覺,早上懶得起床。懶的上課,上課懶得聽,考試懶得念書。懶的打電話回家,懶得約喜歡的人看電影。

我發現,這個冬天不只我這樣。整個校園也都瀰漫著這股氣氛,而且像是一股超級流感,互相傳染著。

上課遲到的人越來越多,乾脆退選的人也不少。老師也漸漸晚點開始上課,一會兒有會要開,一會兒有貴賓要來,就提早下課了,也懶得補課了。作業多助教改不完,老師乾脆不出作業了。

合氣道來上社課的人越來越少,上課開始時間也越來越晚。

已經考上研究所的同學懶得唸書,還沒考上研究所的同學也懶得唸書。

連雨,都下得很慵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