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的體育館有撞球台,剛開學的時候有跟同學打,打的不是很好。
撞球檯上擺了一個三角角框架,然後,五顏六色的球依序排上。當框架拿開,球緊密的排列在一起。我將我的心臟剖出來,一球濕的熱的,撲通撲通,黏搭搭的置於撞球檯上。磨一磨粉餅,顫抖的手推出了那尖頭的竿。啊!扭曲的心球搖搖擺擺的向前滾去,撞了滿桌凌亂的球。
天啊!為什麼要撞期!!
------------------------------------------------------------------------
我昨天參加北區青年政策論壇,滿載而歸。但我匆匆趕回學校後,工管系迎新烤肉活動上,肉也熟了,人也熟了。我是生的。
北區青年政策論壇上,有一定的名額機會可以參加在陽明山中山樓的「全國政策論壇」,總統會到。這是個難得的好機會!however...昨天,系學會會長又宣佈了一件事。下下星期要舉辦迎新宿營,2天1夜。
沒錯!又撞期了!
我該怎麼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