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有點小感冒
星期四我靈機一動,車子搭了,就回桃園了。
回到家,爸媽都嚇了一跳。爸媽特地為我準備一些消夜,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媽媽幫我刮痧,他說這次很特別,刮過都紅紅一粒一粒的。
睡覺前,我躺在床上跟爸媽聊天...我向媽媽坦承,我過得越來越像個庸俗的大學生。我希望,我可以回想起我高中剛畢業的鬥志、理想同抱負。
後來媽媽睡著了,
爬起來,在餐桌上我又跟爸聊了一下...
我跟他說些最近遇到雜事,他會給我不一樣的建議。
我有時會對他說的話感到不以為然,尤其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作法。但事後想想,消化一下,總是會帶給我新的思維!甚至可以讓我進步突破到另一種層級。為我腦袋裡的死湖注入一股新的活泉。
氣溫很冷,可是我的心是溫暖的,因為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隔天早上,吃完媽媽的愛心早餐,趕回去上課了!
--------------------------
FROMNOWALLON 宣布:
以後,純紀錄文都將以日期當篇名,以便與其他文章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