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一個保溫杯;現在,我愛上"它"了。
我一直想要有一個保溫杯,上一波寒流來襲時,我跑到學校裡面的福利社問,沒賣。
這個心願就一直擱著...
前幾天,我回桃園。在家附近的五金百貨找到了一只保溫杯。500CC,高高的,挺優雅的。不鏽鋼的外身塗上暗色的透明。低調的瓶身反射著周圍任何細小的光芒。回到家,趕緊倒熱水試試看。只見瓶內熱煙滾滾,但是瓶身依然冰冷而無動於衷。
恰似青少年時期的少女,絕計不讓臭男生看出那心裡的小小情愫。用冰冷的外表,包裝心中無比的熱情。
哈哈!
重那時起,我身邊多了個貼身秘書。無論我去哪裡、在哪,她總能給我最即時的溫暖。
在它的貼心照顧下,我的感冒已好了大半。
我偷偷的發現,當我在座位上,同學看到我,總會瞄一眼我的保溫杯。
我,得意洋溢於表!
錢,有時也可以買到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