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當同學歡騰,放假了!
我心中卻沒有以往的解脫與放鬆。
現在我的心,就像是被粗麻繩捆了好幾圈。每個心跳,都會抽痛。
一系列的期末考考完。
心中像是吃了一記悶雷。悶得我連喘息都亂了頻率。
我不滿意。
-----------------------------------------------------
我想對自己說
"莫忘初衷"
我將這句話,定為2009年的座右銘。
並且一輩子,時時刻刻,刻骨銘心。
這將是我人生的燈塔。
----------------------------------------
二零零八年五月。我決定要就讀台灣科技大學。在高中生當中,我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這個科系。
----------------------------------------
我並不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能夠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但要求自己,事事都要做到"對得起自己"。
充分滿足自己對知識的渴望、對力量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