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以為自己一天有24小時,就跟昨天和前天一樣。今天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暑假習以為常的生活作息SOP,讀英文,讀新聞,讀小說,收信,開MSN,打網誌...
都亂了!
好久沒有讀英文,也好久沒有看本滋潤心靈的小說了,常常會好一陣子沒收信,已不太愛開MSN了,而網誌...總是擱置在草稿匣。
這樣的感覺好弱,就是你所在乎的事情都沒有完成,忽然間,原本重視的事情突然變的通通不在乎了...
怪!
我自許是個外向的人,但有時跟人群接觸後,反而會有孤獨的衝動。想遠離社會。想好好過自己...
這不像我啊!
也許是雙子座吧!我有時還真的挺雙面的。
表面上我裝的的獨立而自信,這是我所期待的。
但事實上內心渴望著很真實的感動,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感動。
我不需要誇大的笑聲來顯得我過得很好,很充實。
我不需要過度的寒暄來證明我跟誰關係很好。
我相信知音是不必常相守的,甚至只需要一眨眼。
我以前很喜歡到處去逛別人的網誌,在別人訴說她們的心情後,留個言,打打氣!
但現在很不喜歡看別人的網誌,甚至是現在很要好的朋友的。
一種詭異的潛意識:想過好我自己?
一向看慣我網誌的嚴謹的人這篇你們要失望了,
嚴謹的自我文字要求讓我總是無法讓我在網誌上整理自己不嚴謹的心情。
一個我以還沒弄懂得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