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陽明山三人行

2010年1月20號 天氣非常晴
三個年輕人為了消耗年輕人用不完的體力,於是水帶著就往山裡頭衝了! 

本日路線:
下午三點半劍潭捷運站搭紅五->陽明山公車總站搭108->小油坑登山口->七星山主峰->七星山東峰->冷水坑->108->紅5->下午六點半士林夜市



IMG_2937.JPG
這張是從東峰看主峰
IMG_2933.JPG
(由左至右:柏瑋 阿飛 GARY)
這是我們下山時的嚮導---小黑,一路陪我們走到冷水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