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學期,雖然有很多七彩的回憶,但也有很多的灰階的時間空洞,需要反省。我,趙津瑞,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暑假時間,回到台灣,感受到朋友和家人的關心,讓我恍然,其實我不是一個人。我是一個窗戶,要把在國外受到的刺激、感動和收穫透回台灣。
2010/8/27 天氣很熱
안녕하세요! 대한민국! (你好阿!韓國!)
今天要飛韓國了,很夠意思的國中同學邱建堯說要幫我送機。我猶豫了很久,因為他騎機車。可是他的熱情和堅持讓我沒有理由反對。那就…好阿! 不過,有趣的事情發生在後面。
在進入航廈的時候,我才正跟他說: 今天好像沒什麼機車,還感覺怪怪的…哈哈。他說他去停車,我就先進去。 結果等了約40分鐘他才出現。他說他一騎出去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同學! 你怎麼騎進來了! 這裡機車不能進來ㄟ! 你沒看到標誌嗎!?"
我聽他說他在警車的護送下騎出去,還好沒有警察人很好,沒有開單!
邱建堯!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兄弟!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的! 哈哈!
到了首爾,迎面歡迎我的是場暴風雨,原本機場到學校兩小時的路程,因此開了四個小時,真的很令人傻眼。
但讓我驚喜的在後面,一下了機場巴士,就看見日本朋友So向我揮手。他在這裡等我兩個小時了! 真是讓我感到既抱歉又感動!! 他幫我搬好行李後,就去了燒肉店,小酌了幾杯馬口醴。幾月不見,依然相談甚歡!
今晚,沒有棉被,拿出我買過最貴的衣服-羽絨外套,睡著,等待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