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就業,博覽。會?

今天逛了台科大的就業博覽會,和采鈺的人資Ian 打聲招呼聊聊天。很開心她還記得我,也說主管對我讚譽有加... (OS:是嗎? 呵呵~)

在逛就博時,慢慢的沉澱自己的心靈,我告訴自己,我要充實自己的實力,才有籌碼去挑選我喜歡的'工作。


日本的公司都會提早找人,找到的人也不容易離開公司。反倒是台灣的的公司都是在畢業前才開始找人,但是如果說我明年才畢業就對你不敢興趣了。 我想,真正的人才是值得等待的

世界各國的朋友找工作是否都不一樣。那些來自各國的朋友,在離開韓國後,也都各自展翅開始自己的職場。但大家心中都還有著同一個校園的回憶。